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CountDown



最近的生活过得挺精彩的

可是、却是倒数的日子了


≡≡≡≡≡≡≡≡≡≡≡≡≡≡≡≡≡≡≡≡≡≡≡≡≡≡≡≡≡≡≡≡≡


班服时装秀




套件衣就上去了

乱彩排

结果上去了脑子是一片空

欢呼声弄得我们很汗、紧张死了

两人乱摆动作

之前想好的动作都吃狗屎去了

不过我们都有共识

我们这是带些回忆走

乱来就好 :D




过后拍照时反而摆的更好

bullshit




Skip掉和别人拍的合照

太多了

好懒上传

收藏在我的电话里 :)



新奇的经验


≡≡≡≡≡≡≡≡≡≡≡≡≡≡≡≡≡≡≡≡≡≡≡≡≡≡≡≡≡≡≡≡≡


最近狂在班上宿舍乱拍照

想在这最后的几些日子

拍下在芙中的倩影 xD











拍到SPM都不温习了

还有好多张 。 。
待续  : )





朋友啊

我怕出到去的我

会很少跟你们联络

你们知道我的  这个人很怪懒的  很被动

你们要主动找我出来喝茶聊天

让我问问你们在学校高3的风流事

你们问问我驾车有没有撞树 

得空去‘喊’K 、唱到声沙

现在来讲告别辞、好像过早

不过也不远了

让我们珍惜这最后的相处时刻 :)

虽然是在考SPM == tmd

纪念册写到手软

你们写我的  别偷懒啊

:D



will I cry ?  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