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9 1 1 BirthDay :)


911时考试中度过
912到CHAMBER'S庆祝

TQ for my FRIENDSSSSSSSSSSSSSSSSSSSSSS ^^



for more pictures 、go here xD 






打开时有炸到我一下
我以为真的是送钱给我xD
原来是写满留言的钱
没得用了咯T0T
谢谢ET ^^还有所有留言的傻佬们^^

CMC 谢谢你的988留言、虽然主持人miss掉你的留言了
可是、心意已经完全收到了 ^^

谢谢丝斐的紫菜礼物xD

谢谢At@i的Gdragon画像

谢谢某堆人一起送的项链首饰

还有等等等等。。。。。。。。。。。。。。。。。。。。。。。。。。


庆祝完、回到宿舍

【 生 日 】


其实原本是有点失望的......:P

觉得全部人都忙着考试、谁记得什么鬼生日

真的谢谢朋友们 =)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喇。。。。。。。。。。。。。。。

不知道毕业后、我们还能这样每天聚首吗?

我看、到时候大家都忙着为梦想打拼

这种机会越来越少

所以、我们都要珍惜最后的这段时间

=)






把一切回忆、都记录在我的日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