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I BECOME A KINDERGARTEN TEACHER ?!








最近都忙着工作了

是新的一份工作

也被很多朋友质疑的一份工作(笑)

是在幼儿园当 助教



  


大家都说

‘  去欺负小朋友啊?!xD  ’

‘  你?!?!xD  ’






哈哈

我也怀疑过自己

不过

我想试试

因为我还记得

小学有段时间的梦想是想当 幼儿园老师 






任职的第一天

妈啊

小朋友都用怪怪的眼神打量我

搞得我变超木头 ><






不过慢慢呢

他们也开始 ‘老师’ ‘老师’ 的叫我

问东问西的

原来都不怕生叻

有时问一些怪怪的问题

so cute  !







还会 ‘liao’ 新老师的噢!

小屁孩 xD

年纪小小都长得很漂亮很帅气了捏






第一次被叫 ‘老师’ 的感觉

很奇妙








这班小天使

让我在去台湾求学前这一年的打工时光变得很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