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NERDY ?


  


工作工作工作
面书面书面书


都忘了我有部落格了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该更新什么
总不能让它发霉
:D






幼儿园也有上下午班捏

照片里都是下午班补课的5岁小鬼

是天使

也是恶魔

给他们玩MATERIAL

是我最放松的时刻

也有空档偷拍一下 ;)


可爱吧 ? :D


你没看过他们魔鬼的一面而已 。。。。。。。


















 A Kindergarten Teacher Is A Clubber.


  夜店
  让人很疯狂
  相信
  这是我和我那帮姐妹
  爱上它的原因

  我们不理他人目光
  释放自己
  平常藏在深处的坏女孩分子
  可是
  狂欢过去后
  我们还是好女孩

  所以

  朋友别吓着了
  夜店里的我们
  和平常
  截然不同


  难忘那一场邂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