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活着的人最痛





3 / 3 / 2 0 1 3       2 a m + +

.
.
.

我在自己房里懒洋洋地看着书

您却在与死神做最后的搏斗





虽然最后、您还是被带走了。





我有点后悔

人都是失去后才懂得去珍惜吧

我后悔过年时为什么没多和您说几句话

说什么都好

到现在没这个机会了

才觉得很遗憾、很遗憾 . . .




看到您因为癌症的摧残

已经不像以前一样精神

一天比一天消瘦、脆弱

我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出口关心




我还记得

以前每逢新年

您用红包做的装饰品

真的好漂亮 : )




幸好您走得很快

没有太大太长的痛苦

我一方面觉得是好、因为你不必再受癌症的摧残 . .

但是又很悲伤很悲伤、他们失去了您、一定很痛 . .




我早上听到这个消息时

是外婆边哭边告诉我的


愣了很久




舅母、安息吧

You Still Live in Our Hearts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