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IM BUSY



《说谎》前奏缓缓播起、我的思绪也陷入回忆、久久不能抽离。








如果爱情曾伤害我们
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答应


我点下了头、有什么结果都该死、不应该被可怜。

但是、懂我的朋友别拆穿我

让我留有仅剩的自尊 



爱情总有苦与乐两面
如果得不到什么、那就学到什么吧


我一个人在popular游荡、看了几本书

原本湿润的眼角泛起笑意

就算爱情走了、但我真的从中学到了一些

那何尝不是好的成长?






有一本书说到:


男人的眼睛是很残酷的、
当他爱你时、
不管你长得多么平凡、
在他眼中你都是最独特最迷人的、
没人比得上。

但是当他不爱你了、
你在他眼中瞬间变得面目可憎、
本来再美的人也看起来好丑陋、
不是为什么、
只是因为爱情走了。








我现在好忙
忙着温书
忙着买晚装
忙着串门子
忙着玩乌龟
忙着看《无限恐怖》
忙着写纪念册
忙着
忙着
忙着



是不是可以忙到忘了








单身两年、惯了一个人搭车看书闲逛玩电话

我也会继续下去

而且会更好

少瞧不起我 :)




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