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Exammmmmmmm.Aww.

一 边 吃 面 一 边 写 帖  ;)


                                       真好吃啊、东炎米粉


有个人说我很久没更新、我就来更新喇 ;D



考试到了、我竟然还在泡网。

这一个礼拜都在参与活力操的练习、全身酸痛死了
被人丢上丢下的、真的有点恐惧   
 回到宿舍都累趴了、怎么读书啊T口T  睡死了 
怪自己平常都没运动


       
    

最近竟然在追回十年前的《流星花园》

我承认我的人有点活在自己世界的感觉==也不得空追新港剧

看回去、道明寺还是那么帅叻、果然是最经典的偶像剧♡



                                          童年啊。。



朋友们考试一起加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