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520


考试周啊

                                    零食、我的良伴



没有考试气氛的感觉呢
这次有点笨、考试前一天才做笔记
做了就读到半桶水、这次应该死定了



每天熬夜、痘痘横行啊
样子见不得人

加油加油加油

▒▒▒▒▒▒▒▒▒▒▒▒▒▒▒▒▒▒▒▒▒▒▒▒▒▒▒▒▒▒▒▒▒▒▒▒▒▒▒▒▒▒▒▒▒▒▒▒▒▒▒▒


昨天和cmc一起回家

拍得有感觉吧?:]
oreo冰好吃啊
leisureMall旺角餐厅、那里的碗好大
我们无聊的等着的时候、突然一个waiter过来问我“你是叶詠欣吗?”
我噢了一声、那人就跑开了、跑去和另一个waiter说‘对、就是她’
(那个waiter我看不到他的样子、被东西挡住了、可是听到一点)
可能是小学认识的吧
我就一直注意注意、看有没有熟悉的脸孔
可是都找不到啊
可能真的是老了?认不出了?
就这样离开那间餐厅了、离开前那个问我名的waiter还讲byebye
什么跟什么啊
莫名其妙、也不告诉我什么 =__________=

一个人在leisureMall外的天桥上、等我舅

▒▒▒▒▒▒▒▒▒▒▒▒▒▒▒▒▒▒▒▒▒▒▒▒▒▒▒▒▒▒▒▒▒▒▒▒▒▒▒▒▒▒▒▒▒▒▒▒▒▒▒▒



5月20日

5 2 0

真 热 啊



不要再发怪怪的信息怪怪的missCall来了。


E 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