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Playful Weekend


距离上一次更新
刚好过了一个月

=)


∷∷∷∷∷∷∷∷∷∷∷∷∷∷∷∷∷∷∷∷∷∷∷∷∷∷∷∷∷∷∷∷∷∷∷∷∷∷∷∷∷


2012.7.5 — 2012.7.8

真折腾了我们队设计组。

( 虽然我常常偷懒不去 :P

7.7.12 运动会前个晚上、一直赶工

没得回宿舍睡懒觉、只在s.john room草草睡了两个小时多

我的妈、画到我的腰痛死了


折腾了一晚、早上6点宿舍开门才回宿舍冲凉

等冲凉时一个激灵拍了这张白痴照

全身都是颜料呢

运动会时像个游魂昏昏欲睡~ ~

蓝队全场总冠军!yeah!


∷∷∷∷∷∷∷∷∷∷∷∷∷∷∷∷∷∷∷∷∷∷∷∷∷∷∷∷∷∷∷∷∷∷∷∷∷∷∷∷∷


2012.7.8

运动会完了、我们一群人到世康家玩了个疯

他家庭院好大 :D


然后整群人出门找晚餐吃

吵了很久都不懂要吃什么、因为当中有一人是素食的啊 

那时我都快饿扁了他们还在讨论 =o=

最后找了家素食馆吃了、很好吃!( 不懂是不是因为太饿:P )


晚上一堆人挤两辆车到这个傻佬家给惊喜他啊:D




∷∷∷∷∷∷∷∷∷∷∷∷∷∷∷∷∷∷∷∷∷∷∷∷∷∷∷∷∷∷∷∷∷∷∷∷∷∷∷∷∷



2012.7.8 — 2012.7.10

跑到jazlyn家过夜去了

玩化妆 :P




∷∷∷∷∷∷∷∷∷∷∷∷∷∷∷∷∷∷∷∷∷∷∷∷∷∷∷∷∷∷∷∷∷∷∷∷∷∷∷∷∷


2012.7.9

JUSCO 三人行

走街街、吃好料 :P


 我的最爱 (¯﹃¯)


这个也是、糖一定要倒多多 xD


∷∷∷∷∷∷∷∷∷∷∷∷∷∷∷∷∷∷∷∷∷∷∷∷∷∷∷∷∷∷∷∷∷∷∷∷∷∷∷∷∷




 新买的小说共有三集、要再买多一本

                                 封面美、又好看


∷∷∷∷∷∷∷∷∷∷∷∷∷∷∷∷∷∷∷∷∷∷∷∷∷∷∷∷∷∷∷∷∷∷∷∷∷∷∷∷∷



拍的好清楚啊、手毛都看到了xD  新买的戒指








E  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