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Im thinking ..



自从拿到跟学校定的升学刊物

大家都开始源源不绝的讨论自己的升学之路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未来那么模糊


我爱设计?
我爱环保?
我爱装扮?
日本?
澳洲?
纽西兰?
我有没有那个成绩那个钱去读都不懂。




░░░░░░░░░░░░░░░░░░░░░░░░░░░░░░░░░░░░░░░░░░░░░░░░░░░░░

           为什么我的高二和班好像就是要分1gang1gang&不团结的..

            也许真的是性格兴趣不合吧。

           合不合得来果然真的没能强求的、合就合、不合就不合、就这样。
         
            真的合得来就算只认识个几天都能成为好朋友;不合的话再认识多少年也没用。

░░░░░░░░░░░░░░░░░░░░░░░░░░░░░░░░░░░░░░░░░░░░░░░░░░░░░


NEW eye look、真的很爱化妆、外出却没化的 == 朋友别再笑我一直化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