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Heart

     
   这个一星期的假期

   在逛街、追连续剧、睡死中度过了

   我看回了11年前我最爱的连续剧

   又看了现今很火的 Running Man

   感慨、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

 想当年

 看这部戏的时候

 我只是个6岁的小女孩

 想不到再次看这部戏、已经是11年之后的事

 时过境迁

 17岁的我、已经不像当初

 ░░░░░░░░░░░░░░░░░░░░░░░░░░░░░░░░░░░░░░░░░░░

   

 RUNNING MAN

 我看了BIGBANG那两集、帅哈!:D



 ░░░░░░░░░░░░░░░░░░░░░░░░░░░░░░░░░░░░░░░░░░░








  
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
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不要这样了。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