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生活是一种态度。

这图、看得人好舒服。



       好像不放张图、我都不会开始写我的部落文。呵、习惯了。

       这部落の寿命、一年了。

       一年以来、都任我把脑子里细细碎碎的念头、用键盘敲出来丢在这。


       谢 谢 有 部 落 格 这 种 东 西 。 =)
























是不是假期梦会比较多啊?    

几乎是一天一梦了我。0_0     

梦不由我控制、    

就算梦见不该梦的人事物、    

也无法抗拒。    






  最近看了这本书、挺好。

  一晚读一点。 =]

  看这种书感触很深的。会想很多东西、想将来啊什么的。

  书里有一个标题写道:该放手的就勇敢地放手。

  嗯、很对。

  忘记是一种风度,舍得是一种智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