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Asian Food Channel

最近迷上了频道703的煮食节目
整个频道都是关于食物的噢 =D


看到那些主持大厨以他们的一双巧手煮出道道佳肴
搞得电视机前的我猛吞口水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种煮食的轻松气氛、让人很放松




 我都是等家人都追完港剧、大约11点多才开始看的。

 夜深人静、感觉更舒服。

 有时还会去看看National Geography Wild。

 哈、又看煮饭又看动物、我怎么了我?:D

 假期、眨眼间就快完了。



















突然好像爱上煮饭了、
但我切菜都有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