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





我一直深信、并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远属于我们的;

生命就好比旅行、也许在旅行的途中我们会拥有某些东西、但是究竟不能带走它。 






 今天早上、我被3个小瓜吵醒了。=]
 我约了他们去晨跑呢。
 昨晚失眠了、搞得今早起不来、还要他们在门外叫嚷我起床。
 呵呵、
 和小孩子相处真的好开心。
 不必伪装、每一幕都很真实很自然。=)

 好久没这么早起了 .  .  .









 读过了某本书籍、听过了某首歌曲、看过了某场电影 . . .

 有时、会突然明瞭、人生不过那么一回事。

 人生不是止水、总会出现许多出乎意料之事。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如果你发现错了、重新再来。

 世界总是一样的、只是我们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样而已。:)

















全文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