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想办法叫它冷却。让它任意着、那就会把一颗心烧焦。 










 

 
三年约定、你说你等。我信了。

半年了、我问你还爱我吗、你说不爱了。

朋友们说、你是骗我的。我当时好高兴、好高兴。

现在呢?现在我们是什么?












 我知道、以前是我错了。

 还是好想问问你、那个约定、你是不是丢忘了?
 那是个很愚蠢的约定。
 我真的不想我们卡在一半、不明不白。
 我好辛苦啊。

  一年多了、好辛苦。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因为我没有勇气吧。
我宁愿写在这里、也没敢直接问你。

如果你真的看到、答我。要继续要放手,就这次、我们清清楚楚。LW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