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云顶。准备。

围好围巾


收拾好装备          
              整顿好衣装


                                                   云顶我来囖!








 好久没那么兴奋过 =D
 平常在宿舍不能乱走
 想把我憋死吗

 32夜  


^^  

 云顶在我的印象里
 还保留在那刺激的过山车、热腾腾的爆米花、阴深深的酒店。。
 云顶
 积存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我的回忆。
 那里
 听说、变得不冷了。
 呵呵。那么、只能让那冷冰冰的快乐回忆留在我的心底。







erm、  
听说、 
另一班人马也有去嚄、 
我要开心还是不开心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