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不归家の女孩。



一个月没回家了。                         



                     别误会呀。是留在宿舍k书。



今天终于能回家懒一懒了。开心。 =D


成绩、别问我了 = =













朋友们说了好多让我炸爆头的东西。        
拜托。  

别给希望我了。  
 
别再让我有一点点的期待了。  






我们哪。纠缠那么些时间了。我还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算什么。   

















2011也快结束了。


我 们 之 间 、 沉 默 了 8765.81277 个 小 时 。

























爱情、不是应该很单纯很简单吗?          

为什么、我们落得如此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