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循 例 更 新 一 下




最近啊   是没什么好说的

要是有紧要事  我也不会在这里敲键盘了




日子平平淡淡的过  好过大起大落

我可承受不了那么大的心情起伏















朋友  我爱你们    

幸亏有你们陪我啊    

虽然有时我坚决要一个人   

那感觉是很美好的啊    

 
















在课堂上玩PSP
                            刺激   












I NEED A DOCTOR

                                                    i lov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