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2011 _ 半个年头又过去了





时间可过的真快


又 半 年 了







半年里 _ 我好像没有正正式式发过一篇长长的帖子

都在掰些名句




我这部落格可不是在写我的生活

只是在用些名言代表我的心情

这样的简短 _ 我喜欢




真正的心情故事 _ 留在我真正的手写日记慢慢抒发

谁也别想懂:D







很快又回归宿舍生活喇


真要命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   

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部落格暂时休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