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没劲的一天


昨天  告诉自己今天要快乐

今天 却还是振作不起



听到某首歌而泪奔

试过麼

告诉自己 _ 当歌曲结束 _ 我的悲伤也结束

旋律停了_ 安静了好久 _ 怎么还感觉到眼上的湿润





不得不承认

我是个念旧的女人

往昔中的那些人那些事

我总是没办法轻易放下

他要幸福
我会祝福

---------------------------------------------------------

放假了

脑裹乱七八糟的

该补补眠了

我要过得好好的

做自己该做的

不想不该想的

我要快乐

bufd.card
我藏起
藏一辈子
...生日快乐...

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