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 ...悲... ]

19.1.11 [ 拜4 ] 晚上8点多

爸爸突然打来。

告诉了我一个消息。

叔叔_去世了。。。。。。

马上请假3天。隔天上课到一半,爸就来接我走了。

对。是特殊节日才见面的那种亲戚..没什么特别感情..但毕竟是我叔叔...
我叔叔

-   -   -

他。没结婚。

所以捧神主牌这个职责应当交给我哥这个大外甥的。
但。
-  一个人一辈子只能捧两次神主牌  -
我哥需捧我爸妈的。
这职责最后落到我手里了。

-   -   -
2天打斋】
21号出殡火化】
22号处理骨灰】
-   -   -
一切进行得很顺利。
我也格外认真。
算是給我叔一份最后的心意。

这是我最后一次能为叔叔做点事了。
最后一次了。




叔叔 _ 好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