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开学状态不好啊。【只希望转班顺利。阿弥陀佛】

【开学一星期了】
-------------------------
分配到的班级。我很不开心。
以前是满怀期待的去上课,现在想到上课就会垮下脸。。。
好想哭。
----------------------------------------------------------
哭。有用吗?
------------------------------
应该勇敢面对的!!!
葉詠欣不是那种悲观的人!:')
-----------------------------------------
说别的:)
-----------------
今天我竟然做了个很不可思议的事0.0
我..竟然......用RM40买了一本书?!
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事啊0口0...

【不过无可否认☺那是本好书
内涵是比外在还重要的。我要多多补充自己的内涵才行
推荐
书中自有黄金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