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男孩身】【女孩身】-

【今天是30号】



或许很多朋友都不了解,为什么我要变得那么boy系。不是要做作;不是为了搞特出;9成是家里关系。
夜归,我习惯了。
因为我是女孩身,家里担心特别多。
怕我一个不小心,被人拐了,卖了,奸了. . . 担心不完。就因为我是女儿身
加上40KG的瘦弱体型,毫无搏鸡之力的手臂,都会令家人担心,尤其我外公。
他年纪大了,我不想因为我等巴士等夜了他因为担心而带着自己老花的眼睛驾车拐拐撞撞地来找我。
我会怕。我怕出事的是他。
假如等车的换成我哥,家里会很放心。就因为他是男儿身
为什么?
女孩没有夜归的权利。
因为很危险。
罪恶太猖狂了。我很讨厌。是腐败的社会,令我丧失了这个权利。
所以
我要令自己变得更阳刚。更男孩。
或许,家里人就会少一份忧心吧。
————————————————
其实
我也想当个穿裙子的女孩。

唔。无所谓了。
也是给自己一个放纵的理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